别揪呆毛

摆烂选手,德哈德,最近偏爱哈德,誉嫣,峰复,皓嫣这样!复嫣也能磕!

【誉嫣】今天神仙姐姐看我了吗

ooc别骂我!最近看03版剪辑有感!只是突然想整一个的脑洞。


大概是一个不正经的小剧场以上!





       段誉本人向来随性洒脱,就只一件让他犹如猫爪挠心般放不下。他的神仙姐姐,噢,就是王语嫣王姑娘的心里,那是半点没他。这实在是令他接受不能。


       王姑娘心心念念的都是她的表哥,什么时候才能分那么一点点的角落给他段誉呢?虽说王姑娘表哥是那南慕容北乔峰的南慕容——慕容复,确实也是人中豪杰人间凤凰,再加上王姑娘和她表哥青梅竹马,这般两情相悦也是情有可原。


可他段誉好歹也是堂堂大理世子,不说谈情,就这三番两次的会面,也当能结为好友了罢,怎就如同空气一般?


       “王姑娘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段公子,你也来啦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“王姑娘”


      “段公子,你也来啦”


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也来了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唉,段誉啊段誉你怎就控制不住自己这王姑娘向日葵的毛病呢?可是王姑娘和我打招呼了,这谁顶得住啊。“她什么时候对我,能有对她表哥的十分之一就好了。”段誉忍不住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所幸后来精诚所至,金石为开。王姑娘终于是成了他段誉的妻子。


      正所谓是枯井定情,缘定三生啊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段誉:神仙姐姐看我了!!!不仅看了!还是我的了!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